Monday, July 28, 2008

原以為自己耐得住寂寞
但事實并不是如此
孤獨的感覺真的很可恨
原以為單身是一種自由
但沒有愛情的滋潤
飛翔在高空也是孤獨
它是痛苦
原以為獨立是一種榮欣
但少了愛情的呵護
再大的榮耀也只能自己分享
它是悲哀

我渴望得到童話世界里的愛情故事
嫉妒他們的浪漫邂逅
我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我而我有他的人
現實生活當中 有真的得到過呢

渴望愛情 但卻從來不強求
與愛情保持距離 也注定了孤獨
若愛得徹底 真的也會傷得徹底
徘徊在十字路口 我失去了方向

2 comments:

lock said...

隨緣吧! 對的時間總會遇到對的人的!

Marcus Chan said...

往往對的時間總等不到對的人
對的人也不會再對的時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