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我的第一次


!請讓我大叫可以嗎!
知道嗎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心情有一點複雜哦!
感覺有一點討人厭 但又有一點好笑
拿走我第一次的人 我應該恨你嗎!

話說我今天興致勃勃的去取車要去吃晚餐
哪知道當我進牙踩油時 車後突然沉了下去
心想是不是漏風了 趕緊下車看看
哇 真的嚇到 車子輪胎居然不見了
真是人身的第一次啊!

還好我的EQ是出了名的高
第一個就是先打給我的鄰居大噢
但他在敷著Mask 沒可能叫他頂著Mask來幫我換Tyre的
就打給住在附近的Adrian來幫忙
然後就打給媽媽和姐姐報告一下狀況
但后就扮到若無其事的在路旁等人

終於等到Adrian來了 趕緊叫他幫幫忙
結果好像找多一個Model來站臺醬
本來說還是靠自己啦 但是在太暗了
唯有打給大噢借手電筒咯 他說他拿下來
又在等 等了一下子 有一個很陌生人電筒給我
一看 原來是大噢(嚇到一下) 原來他回到家后真的很路人
平常的他一眼就可以認出了 哈哈 很像在說他壞話醬
不要誤會 我不是說他難看 只是他在家的樣子和出街的打扮很兩極

好了 廢話不多說了 要進入主題了
大噢已來到就動手幫我把車調高
然後告訴我 接下來就要靠我自己了
應該是他看不過眼 見我笨手笨腳
然後他居然幫我搞定了!死你了!

就這樣告一段落
這次的教訓就是
找一個幫得上忙的
不要找(花瓶

2 comments:

lock said...

好倒楣! 沒有報警嗎? (雖然警察也幫不上忙!)

Marcus Chan said...

在我的潛意識里面
報警很想是多此一舉哦!
不過真的很倒霉
畢竟我的車就停放在路傍
隔壁就是茶室和一些檔口了
現在的小偷真的很猖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