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被單

起床后 有多少個人會折被單呢?
這一個問題問每一個人
他們都會有各自的藉口及原因

而我 從小就被我老媽訓練成一個乖小孩
還沒成為乖小孩的時候 我也挨過不少苦
如果早上起床沒有折被單 頭幾次就是挨罵
再試多幾次 藤條都有可能派上用場
過後我媽聰明了 吃早餐前都會問我們‘被單嗎?’
就沒早餐吃 連打罵都省回了
!你是我又愛又恨的東西啊!

人長大了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是到外地的工作的朋友 也很少有機會和父母同住
在沒人管的情況下 有多少人還能是當初的乖小孩呢!

我第一個舉手說 ‘ 我不是!’
人長大了 自己有很多不同的觀點與觀念
我現在覺得折被單好像很多餘
因為覺得早上了 晚上也是要睡
而且早上還要趕著出門 要多花一點時間來折被
有多少個人愿意舉手說 ‘我愿意!’
當然不是說沒有啦 是比較少

老實說 現在就算老媽看到自己沒有折被
他還會自己幫我哦!

誰還有折被單的習慣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