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塞車時

在吉隆坡塞車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
上班塞一塞 放工塞一塞 就連假日也照樣
晴天塞 雨天塞 就算雷陣雨也照樣塞!

今天想說一說塞車的時候 我會做什麽
老實說 要做什麽真的似乎當時的心情

心情的話 當然會聽聽 跟著音樂合唱起來
偶爾望望隔壁座駕有沒有帥哥美女的蹤影
有時也會觀察別人塞車的時候在做什麽
最普遍的應該是吸烟 講電話又或者是看報紙
還發現其實蠻多人都我一樣會東張西望的
畢竟每天看到同一條路 同樣的建筑物和路牌
我猜想 最新鮮的莫過於周圍的人與車輛
所以說 不看他們 要看什麽啊!
有時侯被人發現自己偷望他們時 會有一點尷尬
但還是會以閃電的速度轉移視線
就算是偷望 也要扮到自己像在看風景一樣
有時后不知到是不是自己多心 看到別人很像望著自己時
心裡會不自禁的暗爽起來(原來還是有人會欣賞好貨色

心情不好的話 還是一樣會聽歌
但是就少了欣賞人事物的戲碼
嘴巴還是會動 但就不是唱歌 通常是詛咒
就是看到那些番薯駕車 尤其是馬來豬
自己真的會頂不順破口大罵三字經
出發罵到回家 有時侯氣過頭下了車還在罵
發覺到駡了人后 心情會變好哦

好啦 挖鼻屎或者是挖耳屎就不要說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咯 你們塞車時會做什麽啊?

4 comments:

lock said...

我開車的時候, 開radio是一定要的了, 然後就是跟著唱!

其他偶爾會做的是看報紙, 看書, 傳sms, 哈哈!

Marcus Chan said...

嘩!還看報紙咧!
我有一個疑問就是
為什麽那么趕要在車看啊?
在家或者在Office看不是更舒服嗎?

我還會講電話 不過不喜歡SMS
我很討厭SMS的 覺得很麻煩...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塞车也是可以看杂志啊,
有时候会玩手指,
让手指在玻璃镜子走来走去,
走完以后再继续让手指在方向盘上走...

无聊,本来就应该让自己做无聊的事情啦。

Marcus Chan said...

那你應該少不了會看帥哥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