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炸東京的樂趣


剛才上廁所時突然涌現了一道問題
真的很好奇一般人起床后有沒有便
又或者有沒有一些特定的時間想上大號

本人有一個習慣 就是只要我吃早餐
在接下來的半個小時之內就要大便
因為很少吃早餐 也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我的特定大號時間就是早上十一點左右
早上十點上班 我十一點就不見人了
要找我 去廁所吧 一些同事都已經習慣了
反而有時看到我十一點還在座位 他們就會問
‘還不快點去大便啊 忍是不好的!’
我的同事可愛吧!

因為我覺得每天把大便掛在嘴邊不是很文雅
所以通常我想大便時 我都會說‘我要去炸東京了’
同事都會很配合地說‘東京又得罪你哦’
哈哈 不得罪我的話 那我以后不是不能炸東京咯!

還有一個疑問就是 一般人會在什么情況之下去炸東京
有些人會在有一點便就去上 而我就有一些不同
我會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去炸東京 醬才有大便Feel
身邊的朋友 你們在上大號時有什么怪癖嗎?

4 comments:

lock said...

哈哈, 我和你一樣, 每天一定要上大號一次, 吃過早餐後大概一兩個小時內, 便意就會來了!

若一天沒有上大號, 便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Marcus Chan said...

哈哈 我試過大便耗時一個小時多...
厲害吧!

lock said...

你上大號一個小時, 是不是'蛇王'呀?

還是拉肚子?

Marcus Chan said...

那是在家的經驗啦!

蛇王’蛇‘到醬出面的話 早就吃魷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