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游乐场

刚刚去了Bukit Jalil的Fun Fair
今天是最后一天 所以前几天就和大噢约好了
很久没有去Fun Fair了 数一数也有超过五年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自己已经变成成年人
再过几年会不会变老人啊!哈哈
总共有个人 大噢 Adrian Wendy Steven Emily Darren

现在的游乐场真的多了很多游戏
以前都只有木马和风斗哦
现在多了很多不知什么名称但又会做到作呕的玩意儿
玩到第四还是第五样就开始有点想呕了
可能是空着肚子玩的原因吧 哈哈 我可不逊哦!
很多我都很想玩哦 可是自己又不争气 不知几时还有机会?
下次会吃饱才去 我还要继续其余剩下的!
我要!我要!(那么老了就别闹别扭了啦)

下次还有谁要和我去 现在就要预约哦!

2 comments:

lock said...

我以為現在fun fair只有在小鎮才有!

Marcus Chan said...

现在应该到处都有了吧!
有机会你也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