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回家真好!


回家的感覺真好啊!
將近一個月沒有回家了
現在在家真的什麽都不想做
我只想 睡 這樣就够了
就讓我頹廢個一兩天吧!
回到KL后我就得做回那個不像自己的自己

今天在家吃了兩粒榴蓮 Yummy!
還有山竹 差不多兩年沒有吃山竹
差點就忘了山竹長什麽樣子 滋味如何 (*^__^*) 嘻嘻……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如果你們也想吃榴蓮和山竹的話.........


自己去

2 comments:

lock said...

那就是說你已經過九曲十三彎回到馬口啦? 有沒有吃水魚面呢?

Marcus Chan said...

過了 等下還要過多一次(回KL)
如果水魚面老闆晚上有開的話 我一定吃到!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