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愛...需要理由嗎?














女孩:為什麼你會喜歡我...為什麼你會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 愛妳

女孩:妳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你怎麼喜歡我.....怎麼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證明?不管 你一定要給我你愛我的理由!!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他的理由,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因為你很漂亮...因為你的聲音甜美

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
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信的內容

因為你很漂亮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漂亮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聲音甜美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開口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細心 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表現的出來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笑嗎 現在的妳能動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如果我愛你需要理由
現在的妳 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 所以我不愛妳
我愛你需要理由嗎?
不 所以 我依然愛妳.......

如果真的會失去,那,還有什麼是真的能託付的?
如果始終害怕失去,那如何能得到什麼?

2 comments:

小礼の新礼 said...

完全支持!

你因该给三八公看这篇勒!
不然他会叫我找出爱一个人的理由

Marcus Chan said...

哈哈哈 給他看了 他也是有他的理由的!
還是省回一點力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