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看完了


很久沒有更新了文章了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為什麽那么久才更新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我在看家好月圓
現在總算看完了
下一出會追的戲應該是珠光寶氣吧
哈哈 還沒出 慢慢等啊!

今天 我在意志不清醒的情況下Join了True Fitness
我有點擔心我會三分鐘熱度 
哈哈 我算是後悔了嗎

今天在Pavillion逛了大半天 還算有點收穫
荷包就大吐血了 
過後去了康樂夜市 人多到....不知怎樣形容
離上次去康樂夜市也有差不多一年了
我很少去夜市的原因應該是我不喜歡去擠沙丁魚
就算是這次 我也是走到滿身大汗
康樂夜市 我們約定明年今日見吧 哈哈

星期五晚上要回hometown了 
慶祝外婆的生日
我很喜歡在家的感覺
但想到那兩個小時半的車程就怕怕
要是不用自己駕車的話 
每個星期回都不是問題

夜了 眼皮都要掉下來了 晚安.....

2 comments:

lock said...

我才剛從家鄉回來, 唉! 又要上班了!

Marcus Chan said...

天天都要上班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