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謝謝’你

點名了 早知道明天才去逛
害我現在還不能去睡覺
都是啦!

以下就是我自己十個最常去光臨的部落格
第一個當然是那個雞掰Ooby的咯
然後就是
Lock Duncan Jeremy Russ 
小蛋蛋 Shinji Maike 新禮  Bobo

點名的 你們也別太開心
你們應該知道當你閱讀完後的後果吧!
記得Copy以上的Pictures哦!

5 comments:

lock said...

相不到我榜中有名, 給你十個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艾莉~エリ said...

刚刚在某人的page看到你叫大妞

还有很像sa姨的照片

本人给你75分相似度
还有101分搞笑度

如果有一天,我变隐形,我一定会跟贴你24小时,看看你人生怎样过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不用客氣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第一個Tag你的吧!

回覆ellie_pi: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一個大妞的稱號哦!
其實我不覺得我那裡想Sha姨 嘻嘻
爲什麽要看我的人生呢?會有什麽吸引呢?

小礼の新礼 said...

也被你点中了 TnT

Marcus Chan said...

點中了就Pos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