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OSIM Vs TGIF


不知道是誰創造的名句 TGIF
我也有一句名句哦 OSIM

聰明的你們猜到了嗎?
哈哈 我要揭曉
他有一點粗俗哦
但是還蠻貼切的 嘻嘻
 
Oh Shit Its Monday
絕對不是抄的 它是原創
版權所有哦!
看 明天就是星期一咯
學以致用吧!

最近這幾天都很累
上班累 做gym
睡覺起來也還是累
反正就是累
OSIM!

10 comments:

lock said...

剛過去的週末兩天我都在南馬公幹, 舟車勞頓超累的, 不過我星期一請了家, 所以這個禮拜暫時沒有OSIM!

做gym原本就很累人的, 在城市工作缺乏運動, 去疏通筋骨總是好的! 但要有恆心才行!

lock said...

糾正: 請了假

Marcus Chan said...

哈哈 別擔心 總有一天有得著的

我應該是少做運動 才做一天Gym 就痛了幾天
都是那個教練害的 之前在fitness first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你就好咯 星期一不用做工 我現在的心理真的是OSIM而已...

小礼の新礼 said...

懒惰鬼,才做一天你都beh tahan了?
还好宝宝没跟你去!不然她一定全身骨痛!

Marcus Chan said...

是因為那個教練不肯放過我 所以......
不關我的事啦!

艾莉~エリ said...

够力!

真的很shit的一句原创词

所以说,隐形跟足你24小时是没错的

吐血!!!

Wooby 无比(膏) said...

鸡掰,单身这么久,部落还是空空的。
有这么忙咩 ?
害人家白白来这里一趟,鸡掰。

Marcus Chan said...

回覆ellie_pi:哈哈 如果你隱形跟我24小時不止會吐血哦!

回覆雞掰:單身和部落格空不空是兩回事好不好
雖然我是單身 但勝在朋友多 約會多 哈哈 吹啊!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Oh Sweety is me!

Marcus Chan said...

滑翔翼:haha quite creative ya!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