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我怎么了


現在心情有一點空虛
感覺就像一瞬間失去了一切
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
好朋友 家人 自己的夢想
感覺很有了距離 感覺不到了
有種被人遺忘的感覺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現在很像找不到依靠

其實我偶爾也會出現這樣的感覺
但我不會告訴身邊的人
第一是不想他們擔心
第二是不想有些人怕我寂寞
而特地去安排一些節目來填補我的空虛寂寞
這種感覺像是乞丐被施捨
我比較喜歡順其自然

讀了這篇文章的人也不用特別對我好
見到我也不用問我爲什麽
因為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也不想去知道爲什麽
反正我知道睡一覺醒來就會沒事
我想我已經習慣了

3 comments:

lock said...

順其自然就好, 你說的沒錯! 甚麼事情都不需要想太多, 睡個覺天亮醒來, 明天仍要繼續的!

Marcus Chan said...

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做的時候是另外一回事啦!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那天才跟我讲,
爽~ 第一个知道你空虚的人就是我。
哈哈哈~
原来刚强的Sha姨,还是需要有人陪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