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回去啦!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收拾東西準備回家鄉
一些要洗的衣褲啦 床單啦 被啦等
感覺每一次回去都會大包小包打包回去
平均我一個月也有會兩次啊 怎么還是那么多啊
沖了一個涼 上一下網 還是拖到中午才開車
一路回交通都算蠻通順 
怎知道回到KLIA路口就看到長長的車龍
真的是頭痛 原以為只有星期五晚上會才回塞
怎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平均時速只有四十
有時侯還要停在那裡不能動
塞車 聽到都可怕

昨天晚上一行人在Kuchai Lama 慶祝Winnie的生日
第一次與壽星女見面 第一個形象就被那幾個丁破壞了
再次祝她生日快樂 青春無敵 人見人愛
還有那幾個讓我破戒的人 
詛咒他們失聲兩個小時  哈哈

這個星期五就是我們的halloween party了
我還在頭痛要穿什麽 要以如何的造型出現
頭痛 頭痛 快點給一顆panadol uphamol 650我!

2 comments:

lock said...

還用想? 你扮SA姨包你威足前場!

Marcus Chan said...

我本來就是了 還要扮嗎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