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又換了


我換了髮型啦
看起來臉很像有點肉肉的
哈哈哈哈
我好像是經常都換髮型哦

5 comments:

lock said...

為何換髮型? 刻意不要那麼像sa姨嗎? haha!

還有為何突然改blog名?

艾莉~エリ said...

你部落的新皮很漂亮

对了,剪了头发,你看来很甜美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哈哈 我換不換都不像sha姨的啦!
那個只是忘記換而已 嘻嘻 健忘

回覆ellie_pi:真的有很美嗎 哈哈 謝謝咯
甜美 這個形容詞很像怪怪的

艾莉~エリ said...

哪里会(-__-lll)

你脸红红真的看来很甜!

要有笑容

Marcus Chan said...

那我的臉可能會中糖尿病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