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遇到了 也才知道 你應該不會屬於我的
在你的世界里 我是在那一個角落
上了 我還能怎樣呢
對你的愛保留
還是勇敢的踏前一步
我還是不敢豁出去 我受傷害

讓我感覺到 卻阻止我擁有
我還要熬到什麽時候
才能到達屬於自己的天堂

滿懷希望 以為看到了彩虹
我抱著夢想往前奔跑
距離越近 我越害怕
我看到了自己所謂的彩虹
原來只是一場夢
靠近了 才發覺自己原來在做夢

3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好像很伤感呢。。。

真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

Cheer up!

lock said...

夢而已

Marcus Chan said...

回覆ellie_pi:謝謝你哦 我沒事 只是突然有一點感觸 哈哈

回覆Lock:如果是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