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是SA姨?


快點告訴我 
她像在那裡
怎么醬多人講很像啊?


12 comments:

him and her said...

hahaha..... nose n cheek kinda ler... lol

Alan C. said...

yalor... nose and cheek, and style! hehe...

Unknown said...

哈哈!还真像的。。。开玩笑罢了!!!
不过神髓真的有点像。。。

Marcus Chan said...

Egg-gy&Shinji : haha where got?from picture u can see our style look alilke ar?

天蓬元帥 :你所指的神髓是那裡啊?

Wooby 无比(膏) said...

像到沒有人有咧~
雖然它的眼睛沒有黑眼圈,
但是你們的臉頰真的很像啊。

lock said...

不是很像!

Alexander said...

很像..很像...超像的!天啊!真的太像了吧!

♥sNakie♥ said...

你根本就是莎姨伪装出来的。。
哈哈。。
说实在的,
你真的很像她。。
^^

lock said...

來首sa姨的首本名曲"無心害你"吧!

Marcus C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cus Chan said...

無比膏:像你的屁啦 才不呢....

Lock:還好你站在我這邊 哈哈 我只會唱‘講不出聲’

Alexander:你也太夸張了啦 那裡有很像...

Snakie:其實 我就是她 她就是我 哇卡卡卡!

Alexander said...

marcus .. sha yi 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