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健忘癥嗎?


今天十一號啦 距離上次寫Blog都一個星期了
有很多東西要寫 但不是今天寫啦
現在已經很晚了 明天還要早起床呢! 

這個星期的心情起落很大
不要問我為什麽 我了 哈哈
反正現在心情還蠻不錯咯
我發覺自己的健忘癥還蠻嚴重的
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真的會轉個頭就忘了
比如說我受到一封SMS 多半個鐘我就會忘了我自己有收過那封SMS
是不是蠻嚴重一下呢 有沒有什麽仙丹可以救救我啊

最近被愛情繞著走
心不在焉無精打采
真的很渴望談戀愛咯
叫春?哈哈 不知道算不算呢 嘻嘻

好了 明天再來Update一下
現在要去睡了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