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其實....


今天遇見的他 會是童話故事的那個嗎
我努力的把幻想變成現實
我知道對一般人來講這很困難
但若沒有難度的事情 誰會珍惜呢
我希望我們是有回憶
我希望你知道我對你是真心真意
我是認真的 我想擁有你

看了以上的 或許有些人會猜想他就是D
尤其是先生 哈哈哈 我告訴你
猜錯了 想知道正確的答案
請密切留意我最新的文章咯!

像不像是一般的連續劇那樣
讓很三八的你們一直 
想知道故事最新的進展

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別的東西要寫
但就是想寫 隨心的寫
就是自由
我就是這樣....

2 comments:

lock said...

拭目以待第二集.....

Marcus Chan said...

沒有第二集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