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009年


距離新2009還有幾天
自己也很期待它的來臨
因為知道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把所有不開心的忘掉
把所有快樂延續下去

2008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事情值得開心
但是令我傷心的事情也不少
我不會去回顧 也不想做一個總結
因為我一直認為 只要自己一直進步
那么我一定會活的比今年好

——————————————————————

今天拿MC沒去上班
等下還要去看醫生
現在肚子好餓哦
但是又懶惰去找東西吃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頭也有點痛不能思考
現在有點累想去睡一下

沒錯 我就是在寫生活雜技
哈哈 夠仔細了吧
過了一個不錯的平安夜
哈哈 別想歪 不是那樣的
就像人魚球球所說的
單身的狂歡派對不比浪漫的燭光晚餐難忘
所以啊 今年的最後一天我也打算繼續狂歡啦!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原来Marcus就是莎姨!久仰大名啊!嘻嘻!

lock said...

祝你2009年事事順心順意順景!

給你三個順了, 滿足嗎?

不過, 你好像很渴望"桃花順"哦!

Unknown said...

哈???你就是传说中的‘莎姨’???裸婆???哈哈!!!开玩笑的罢了。。。

Marcus Chan said...

回覆Feeling:莎姨也只不過是被他們幾個拿來開玩笑的...你好哦!

回覆Lock:也祝你新年快樂 事事順意哦!是啦是啦 蠻渴望的 (*^__^*) 嘻嘻……

回覆天蓬元壽:我不是傳說中的 是他們口中的‘莎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