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塞塞塞!


塞車 在一個市區已經習以為常了
但是 在一些鄉下地方的塞車程度
可以媲美市區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偏偏我今天就遇到了

一段明明只有十分鐘的路程
我居然塞了一個小時多 天啊
平常從KL會鄉只要兩個小時
今天下午4.30pm開車
會到來竟然要8。30pm
一路上也下著雨 時大時小
車裡面的空調真的令我又愛又恨
平常怕熱的我 今天雙手被吹到冷冷 夠力

不知道爲什麽 
每一次回來都會有一些小頭痛
不知道是不是駕車太累 還是太冷了
我承認我車的空調真的有一點太冷
但有時候明明開到最小 還是那么冷
今天不能怪 因為是雨天

今天的車也蠻多
從Sungai Besi Tol出來過了Kajang沒多久就開始塞了
塞到我出Senawang的Tol 
大節日會都沒有醬塞 真的Sibeh夠力

好了 頭還是有一點痛 不能思考
我要去睡了 明天再來過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个小时也
可以从penang去kl了 XD

lock said...

highway塞車的話, 我可以走nilai出seremban的舊路呀!

lock said...

sorry, 是你可以走nilai出seremban的舊路呀!

Marcus Chan said...

回覆雙子星 IX:對啊 那天我回來也是塞了4小時 回到來都凌晨一點多了 可憐....

回覆Lock:KL的小路我就會走 NIlai那邊嘛 我怕分分鐘我會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