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十二月


平安夜就到了
單身的你們有什麽節目呢
每次一提到平安夜
心情就會跌入谷底
因為我還沒吃過浪漫的晚餐
因為我還未試過拖著自己的愛人漫步
因為我沒未聽過甜言蜜語
平安夜對我來說真的一點也不平靜
知道我單身的朋友大老早就問我要怎樣過了
他們建議BBQ啦 Clubbing啦 還有人建議去Church
好啦 我去哪裡都一樣啦 但是希望明年會不一樣

————————————————————

昨天去Clubbing了
但是說實在的 不好玩
可能是周邊人的影響
要找一個差不多的都難
不是胖就是矮的
再不然就是很海鮮
真的整晚都不是很High
真的有一點後悔昨天出去

————————————————————

星期五晚和Bobo Faye May唱K
又去了The Garden的 Red Box
還是覺得哪裡的音響會比較好
但是我們那天總共還了三間房
第一間是因為唱到一半沒有冷氣了
還了第二間 喇叭有問題 
所以就這樣三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用了半個小時來等
而且還要Self Service 自己搬東西

—————————————————————

有時候覺得自己明白了
但是往往都是自欺欺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忘記了
實際上自己還是記得
有時候明知道自己得不到的
但是就是一直想要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透不過氣
我討厭這種感覺但是我擺脫不了

—————————————————————

完~

5 comments:

lock said...

我也試過唱K換房, 只因我們人多(超過10個人), 卻給我們小房, 就和他們說, 最後唱到一半, 就換房了!

那時我才曉得, 原來換房, 點了的歌曲可以直接轉移去另一間房而不需要重點的!

Anonymous said...

就算有另一半也没有特别庆祝的我
还得出席朋友的喜宴
如果没有宴会,情况也是一样
出门就得花钱,很烦恼 >.<

其实会去clubbing也是想热闹一点
好过在家自己一个人寂寞吧? =)

人鱼球球 said...

單身的狂歡未必會輸給愛人的浪漫哦!聖誕節快樂~

小礼の新礼 said...

今年的圣诞没人陪的话至少还有我啊~
虽然不能陪你吃浪漫的晚餐,对你说甜言蜜语
可是如果你愿意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独的度过的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哈哈 對啊 還好所點歌曲可以直接轉換 要不然我一定會發狂

回覆雙子星 IX:哈哈 其實Clubbing也不是那么爽 人擠人
有時候寧願留在家不要出門 至少多一點時間休息總好過出去跟人爭

回覆人魚球球:聖誕節快樂 happy new year 謝謝你哦!

回覆小禮:還是不要啦 我寧願孤獨一人也不要做電燈泡 但是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