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忙 + 累

最近都比較忙
尤其是上個星期到這幾天
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哈哈
上個月我連Gym都沒有去過 

真的很多東西要寫
Bobo被打劫啦
幫她搬家啦
早上八點多才睡啦
自己的私人事情啦
真的很多可以數啦

接下來這個月也應該會很忙
但一定會抽時間上來的
其實每晚都很東西想寫
但是實在是太夜了 也很累
忙完了都是半夜兩三點
最近黑眼圈深了很多 夠力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給我兩三天 
回復元力了我就拼了 哈哈!
現在蠻夜了 晚安咯!

5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忙到没去gym哦

看来真得很忙

我忙起来也是没去跑步

我天天都有跑的=)

熬夜不能太离谱
不然脸皮保不住

我就是人板(T_T)
祝你忙的愉快

Joel said...

我也好忙噢

lock said...

忙到沒去gym, 那不是浪費錢?

你忙著去蒲是嗎? 不然怎麼會每晚三更半夜才睡!

要多休息呀! 人不是鐵打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忙
现在才有时间到处去坐坐看看

Marcus Chan said...

回覆Ellie_pi:哈哈謝謝 其實我也一直在敷Mask搶救了

回覆小J:看來大家都好忙哦

回覆Lock:我很少去蒲的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經常半夜才睡 這兩天睡回本了 哈哈

回覆雙子星 IX:我現在才回覆咧...哈哈 我們很像在比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