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舊的 新的


如果能夠給你選擇從前
你想要有一個不同的故事
還是想保持以前的情節
我 選擇了相同的結局

看回以前自己犯過的錯
也許就是日後最好的經驗
雖然我的童年并不像一般的小孩
但是我卻是擁有和他們一樣的美好回憶

也許我不比他人擁有更多的物質享受
也許我只是一個不起眼得平凡人
但我很幸運的擁有關心和愛我的人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出身在一個小康之家
我只知道我有很愛我的父母和姐弟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義氣一族還是惹人討厭
但是我擁有一群很支持我的朋友
對於目前的我 什麽都不缺
只缺一個愛人

我知道這是急不來的事
所以我的愛情觀都是順其自然
急不來的就算怎樣逞強也沒有
是你的 走到哪裡也逃不了

------------------------------------------------------
多兩三天就過冬了
再過兩三天就是平安夜和聖誕節了
然後在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好期待 好期待新的一年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會更好
過冬就要吃湯圓
平安夜嘛當然要燭光晚餐啦
單身的朋友
記得平安夜要來這裡找我哦
因為我也是沒有燭光晚餐
我們就來個單身狂歡派對吧
到時候見咯

4 comments:

lock said...

聖誕夜又是睡衣派對?

保佑我 said...

家人的爱、家庭的温暖是无价的。爱情,随缘吧!merry christmas~~~~~~

人鱼球球 said...

Marry X'mas, and wish u have a Happy New Year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沒有了 這次只是去Clubbing而已...

回覆保佑我:謝謝你!也歡迎你哦!

回覆人魚球球:U too!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