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的愛


愛 
不是上天不給就算了
但是如果自己也不去爭取
那么 還有什麽愛可言呢

人往往會因為很多的因素而止步
因此 一直都得不到愛
也許是害羞 也許是沒有方向
也許有很多的也許
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很多時候并不是真的不懂
而是假裝不懂
要得到愛就要爭取
也許看過太多的失敗例子
所以第一步 我說服了自己好久
即使現在的我 也還沒有找到藉口
我很想愛卻不敢愛
我知道這樣很可悲
只是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愛

以上的話 是我2008年對愛的總結
我希望 也一定要在今年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我 一定要在今年談戀愛!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找到你的真爱,然后敢敢去爱 =)

lock said...

2009桃花朵朵開!

幸福王子 said...

gambateh

Jonathan said...

Ha,you are right.
2009 should be a new start.hope you can find your love soon.

Marcus Chan said...

回覆Feeling:希望所有單身的人都找到 哈哈 如果你也是單身 那么你也是哦!

回覆Lock:順你貴言咯!

回覆幸福王子:你也是要Gambateh哦!

reply Johnhoon:i wish all those single people could found their true love!yup 2009 was a new starting so we must try our best to get better!

Danny said...

wishing ur plum flower blossom big big...hahaha

人鱼球球 said...

我覺得在愛別人以前必須要懂得愛自己,09年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妹妹:
祝福你!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哦!

-平静世界- said...

久没上来坐坐了...不好意思
首先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
哈哈!
希望你这年找到真爱
并可以轰轰烈烈的爱一场
哈哈!!

SIMMY said...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爱!

Marcus Chan said...

reply Danny:thanks!

回覆人魚球球:你也是哦!一起加油!

回覆雙子星 妹妹:謝謝哦!希望如愿以償咯

回覆平靜世界:新年快樂 我怕我的轟烈愛情會影響到你的平靜世界哦!哈哈

回覆Simmy:謝謝你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