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感觉


心情好久沒有這一刻的平靜了
由高潮急速下降至冷漠
或許有在想起一些不應該記得的事情
好了 不想說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分享一些開心的吧

今天睡醒沒多久就去Saloon了
染了色 也做了treatment 還換了個髮型 哈哈
呆了四個小時 出來的效果還可以接受
就是不會難看但也沒有想象的那么滿意

不知不覺的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了
我都還沒為自己添新衣新褲新鞋呢
如果這幾天我很忙 那就代表我在血拼了 哈哈
星期五要出席Alvin的生日派對 在Sunway
主題是全身白 哈哈 最合我意了
我的衣櫥里大多數都是白色的
還沒為他買禮物 也正煩惱著要買什麽給他

————————————————————————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 在失去的時候才懺悔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經歷這些矛盾吧
黎明的到來 你有感受到那天的痛嗎

過去的事情 就算怎樣執著都是多餘的
它就像是你永遠到達不了的地方
或是你永遠實現不了的願望
繼續還是結束 你的眼角都是充滿淚光

5 comments:

SIMMY said...

所以有时候,我们都要时时刻刻的珍惜身边的人。

Feeling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无论以前错过了什么,再懊悔也无补于事,何不继续努力再往前冲?不失去过,不经历过,你又怎么知道其实你要的是什么?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p.s. 我的衣橱里面通常都是黑的嘿嘿~

Anonymous said...

下个星期就新年了
感觉一年比一年冷淡的说~

lock said...

你幾時回馬口過年呀?

Mitch Tay said...

你好!我第一次上来~不错的部落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