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命中注定年初三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年初三了
老實說 今年真的沒什麽新年氣氛
就算是除夕夜踏入年初一都沒有感覺
比起以往的氣氛實在是差太多了

今天原本要上KL的 
但是計劃突然有變
變成我現在要在這裡blogging 哈哈
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啦
因為我昨天就已經很掙扎
畢竟今天上明天回
然後多幾天又要上回去了
那個路程真的會讓人作嘔
現在這樣的結局 也算是蠻合我意啦

每次回來都得靠那個Celcom Broadband上網
他的上網速度真的讓我頭痛
所以我都只用來上寫blog
開其他的的page真的要等上好久哦
所以那些comments要等我上回去才回覆咯

其實有蠻多的人所我寫很少東西
其實不是我不要寫多 而是我太羅嗦了
我怕寫太短沒有人明白 寫太長有沒人看
所以我只寫重點 就算是重點也寫得很羅嗦 哈哈
anyways這是我的style咯 哈哈(有點串哦)

我應該這個星期六或者星期日就會回去了
因為下個星期一要上班 哎.....
無所謂啦 我還有幾天假期嘛 哈哈
我會利用這幾天時間好好投資的
無比一定要成為賭聖 哇卡卡卡!
(我今年賭錢有一點運哦)

在此恭祝各界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有點像在打廣告哦)

2 comments:

lock said...

開工大吉!

Marcus Chan said...

超遲的回覆Lock: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