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夢=生日禮物!



剛剛發了一個夢
我覺得這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夢其實是我在人生的道路不斷追求的目標
或許是因為老天爺知道我還沒得到 所以趁機讓我感受一下
雖然它很短暫 但它真的很真實
老天爺 謝謝你

沒錯各位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年一度
通常生日都是不外乎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吃飯或是狂歡
其實我覺得用什麽方式呈現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的誠意以及盡興
這兩樣我都能夠感覺得到
星期五晚我們去了Starhill Clubbing
我 Darren Bernard Kim Leah Angus Elson
當晚剛開場時真的有點後悔入場
因為是第一次去 很糟糕 人數很少
但是接近一點的時候就360°轉變了
現場變得超High的 連多點收心養性的Bernard都忍不住熱舞一番
當中當然少不了超級多高水準的'靚嘢'供欣賞


星期六玩就是和Ooby他們一大班
Joyce Sim Adrian Evan Ethen Winnie Gerald Jentson Ellie
我們約在Kuchai Lama的Free Zone慶祝
其實這個聚會有很多驚喜 也有很多語出驚人的詞句
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夠一大班人聚在一起盡興
也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一切
還有你們的禮物

好了 因為今天時間好早
所以先不要寫太多
晚上才補充吧!
我要出去了!

4 comments:

lock said...

壽星公, 生日快樂囉!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紳褟 said...

SA姨 Marcus
Happy birthday ^^

明仔(Anson) said...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紳褟:謝謝 謝謝!

回覆明仔(Anson):謝謝 你也是永遠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