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Back To Heaven啦!


一眨眼明天有時星期一了
時間過的超級快啊!

好了 說說星期五舉辦的活動吧
Back 2 Heaven Theme Party
很多人會說又搞派對
對!我們又搞派對
而且還會繼續搞下去
哈哈 夠串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份參與幕後工作
所以當一切都差不多準備好時
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期待
期待派對立刻就開始 
不過不能時常自己搞
會老得很快 偶爾就够了 嘻嘻

同樣的 這次有認識的面孔
也有很多陌生的臉孔
當中數男生居多
而且人數接近五十人
真的快擠爆現場哦!

很多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相信其他的博客會寫的更詳細



————————————————————

這個星期五就是阿妹的演唱會
真的很期待 也很興奮
畢竟阿妹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我算是聽他歌長大的
期待Ing

————————————————————

最近可能我都比較忙
所以FFK了很多人
所以下次才找你們喝茶補數啦!
明天又要上班了 
真的很討厭早早起床的感覺
如果我的上班時間是從下午三點開始該有多好啊!
可以睡到夠!

4 comments:

lock said...

你真的偏愛白色, 又是全白造型!

哇, 看阿妹! 記得回來後寫Blog告訴我們!

Elden JC said...

好羡慕你们。。
呵呵~~

好酷的活动勒~~

動 Orson said...

3pm開工,12am收工好嗎?
交通又不擠…哈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都是剛巧啦...

回覆E-xboy:謝謝!下次我們若有搞活動 你也可以來參加啊!

回覆動 :若是不用做然後又有錢那就做好(在發夢)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