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生病了啦!


病了好幾天
傷風 咳嗽 發燒 喉嚨痛還有頭痛
真的是差不多所有病一起出現要拿我命醬
直到昨天才愿意去看醫生
哎!你說我是不是自己‘拿苦來幸’!
不過現在還是會是不是有點小頭痛
希望快點還起來
因為頭痛真的蠻折磨的

早兩個星期辭職了
今天原本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之前部門經理已經留過兩次了
不過我好事無動于衷堅持辭職
過後HR經理親自找我談
Offer我另外一個Post
不用做Collection(大耳隆)
現在做財神爺派錢 哈哈
就是做Credit Card 和 Loan咯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好了 現在頭越來越痛了
還是快吃藥休息吧!
其他回覆恐怕要稍等咯!
晚安!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

lock said...

經濟不景, 你的公司還會留人, 不錯耶!

恭喜你'扭計'成功!

Marcus Chan said...

回覆Feeling:謝謝哦!現在算是痊愈了

回覆Lock:哈哈 本來不大算留的 但是他們Offer到更好 所以就留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