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循規蹈矩的日子


又一個禮拜啦
時間真的很像不夠用
事情很像都來不及做
轉眼又一個星期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啊

最近都在煩著找工
要找一份薪水高有容易的 哈哈
很想在發夢
不過相信只要不要那么挑剔
還是很多工在等我的 嘻嘻

前幾天我老姐突說要帶我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哈哈 爽到 本來打算自己出錢買來看的
現在竟然送上門 哈哈
還蠻期待的 畢竟還沒看過阿妹的演唱會
她那一首一首的名曲 
算起來應該是從我小學就開始聽他的歌了
不知我和我老姐 我老媽也是他的粉絲哦 哈哈

好了 現在又要報告一下行蹤了
上個星期的日子就是上班 放工
上班 放工 好有次序哦
只是星期五和大奧及一大班人喝茶
聊一聊接下來的活動 期待ing
接下來這整個禮拜應該也是大同小異
頂多加多一個找工 應徵而已

好了 很夜了
又是時候睡覺了
晚安咯

P/S : 以上是這個星期的戰利品
P/SS : OSIM 

3 comments:

lock said...

很會敗家哦!

又換工?

Feeling said...

哈哈!你这个星期的战利品还挺够力的,AX, Gucci..lolz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現在沒有換了 嘻嘻....

回覆Feeling:這的元氣大傷 看來要閉門練功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