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Back To School Theme Party




2009年二月二十一日
它對大眾來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但是對於我來說 它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相隔五年再度穿上校服 夠特別吧
來著不同地方的人都同時穿上校服齊聚一堂 夠特別吧
我們不是參加學長交流會
而是我們搞了一個活動
就是Back To School Theme Party

真的要感謝一半勞苦功高的幕後策劃人
他們創意的拍照背景 還有仿如真的校園背景
RED BOX的卡啦卡啦車
還有當晚準備的遊戲
這一切的一切 都得花上不少的心思哦

認識了很多人 抱歉不能一一的把你們記得
但是回憶是不用記得名字的
因為你們已經住進了我的記憶啦

11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没有办法去到。真的是错过了。

Feeling said...

真好啊!我不在马来西亚所以不能来。。错过这个派对。。。你这身白衫白裤还真的很有型嘻嘻!=)

動 Orson said...

哈…回憶不是記憶啊…

紳褟 said...

哇哈哈……
sa 姨in独中生look
XD

said...

hey, i have got our party photo frm Sanze...
i already post it in my blog...u come and grab la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看了你说相隔5年穿上校服我才真的吓一跳...我还以为你比我年长...原来我比较老啦...乌~~~

lock said...

看來你真的喜歡白衣白褲, 只是....這好像不是校服哦!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要的宣传照片,请自己选择一张~

http://i73.photobucket.com/albums/i213/williamgan82/bitch.jpg

http://i73.photobucket.com/albums/i213/williamgan82/ThemeParty.png

艾莉~エリ said...

坦白讲,有什么聚会hor

你的存在都很鲜明的

把快乐的气氛感染每个人

而且心也很软...很有内涵一下

幸福王子 said...

yerr yerr

Marcus Chan said...

回覆SIMMY:沒來到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不用緊啦 我們接下來還會繼續搞一些活動的 記得千萬不要錯過哦!

回覆Feeling:哈哈 謝謝!還好你沒說我像失去白事...總有機會等到你回來參加的.....

回覆動:改了 謝謝!

回覆紳褟:哈哈 有沒有返老還童的感覺!XD!

reply ~Leumas~:omg u asked me to grab that few pic ar!somemore only 1 of mine.....

回覆滑翔翼:你也不必太傷心啦 我的年紀是小 但樣子絕對比同齡的成熟許多 哈哈

回覆Lock:哈哈 我還蠻喜歡白色的 它不是校服 只是找不到 臨時去買的...算是差不多了...

回覆Ooby:你的宣傳照我只看到一張 另外一張看不到

回覆Ellie:可能我比較三八吧 哈哈

回覆幸福王子:你在yerr什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