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不好的四月


左眼跳了兩天
我就有一種不好的預兆了
左兇右吉 這對我來說可是超準的哦
星期五晚跳到今天
一定會是一件令我心情從天堂掉入谷底的壞事

話說今天我去PIzza Hut吃晚餐
餐廳大門是一道玻璃門
我明明看見兩邊都是開著的
結果我從左門進去
‘呯’一聲 我整個人撞向那玻璃門
全餐廳的人看著我 有夠丟臉的
但這不是重點哦 重點是我的新手錶掛花了!
無言 這隻手錶只用了不到一個月!!!!

也許有人會覺得它只是剛巧
不不不 我可以告訴你
只要是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的眼睛跳是超準的
若不是我自己中招
就會是我身邊的人了
對上一次左眼跳
應該是我的housemate Bobo被人打劫了

反正這個四月就是一個倒霉月份
大家都應該不知道
上個星期我整個禮拜OFF
原因是我的太婆(媽媽的外婆)去世了
我拜一接到消息就馬上趕回去了
回到來又病了一個星期
今天才算是完完全全的復原

算了算了 四月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真的真的祈禱五月會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月份
我可是希望想到的都會實現!(有點想太多)
但還是希望啦!

5 comments:

lock said...

哇, 你還有太婆, 那是五代同堂的笑喪了!

福氣來的!

我也有試過走路太快, 自動的sliding door來不及開完, 整個頭撞進去, 幸好沒有事!

Marcus Chan said...

對啊 五代同堂 一百歲的笑喪
所以我們都沒有哭...


哈哈 下次我看到玻璃門都會有陰影了...

ET女子 said...

haha~撞玻璃门还真够力下~下次小心点~
买水晶玻璃的手表,就不会刮花了~^^

丹丹 said...

我的左眼也时常跳的。。不过上两次跳我都中万字哦~~呵呵~~可是有时候跳也会发生不好的事,所以不管是凶还是吉都是在左眼。。

Marcus Chan said...

回覆ET女子:哈哈我都不知道有水晶玻璃 我買東西實用是其次 重點是要美 我想這就是沒得代價....

回覆丹丹:每一個人眼跳的吉兇都不同吧 下次左眼再跳的話 我看我要去拜神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