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有口難言啊!


啊~
心情很複雜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從早上到現在心情還是七上八下
我到底是怎么搞的啊!

算了 還是謝謝近況吧
生日過了一個星期了
今年的禮物不算多
但是樣樣都是有名氣的哦
首先就是期待已久的Gucci眼鏡
再來就是最新的CK手錶
還有coming soon的NokiaE63
開心ing

這兩天都在下雨
其實本人真的不喜歡穿著拖鞋在濕濕的地上走路
原因很簡單 就是整對鞋都會濕掉
當然脚板也是啦
那么它會使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接下來就是晚上進食
最近發覺在吃了晚餐的五個小時后都依然覺得很飽
搞到我很夜很夜才能入睡 辛苦啊~

其實最近乖了很多
已經很少去逛街了
但是爲什麽我的信用卡欠款還是那么多!
哎!我遲早要變成卡奴了
尤其是最近拿到了Pavillion的信用卡
時常SMS我說用這張卡在Pavillion會有額外折扣
搞到我時常都心癢癢 哈哈
但是我的節制能力好了很多哦!

最後的最後
很多人見到我都說我白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雖然我每晚都有吃膠原蛋白和Q10
但是我依然覺得如果要歸功的話
那么這個獎要頒給我的保養品 哈哈

好了 我要睡覺了
晚安!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pi Belated Birthday! =)

看了你这篇我真的是惭愧+羞耻。连男生也讲保养的同时,我在那里自作孽。。。我是不是也该开始注意下保养品和化妆品的呵呵!

lock said...

你的生日禮物都很貴, 你的朋友真有錢!

Adri@n (Addie) said...

那药有副作用啦!
我发现每天都吃的话,都会失眠,而且隔天醒来喉咙超痛+干。
我试着停了两天药,睡得超好的!

丹丹 said...

哗~ 是谁酱大手笔啊???
我也有听宝宝说过你也很哈名牌哦~~呵呵。。
不过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涅~~卡奴可是不好当的~~
保养食品是要吃啦, 可是要小心注意哦~~

said...

hey bro, dun over spend ah~
if want part time then contact me la...

Marcus Chan said...

回覆Feeling:我現在的樣子一定比你殘哦!我整整三個禮拜沒有照顧了 現在那塊連又暗又粗 普通人看到都要倒退幾步!

回覆Lock:也許他們很有錢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這是一年一次的日子 他們都表現的很有誠意 呵呵!

回覆Adrian:一直說有副作用 我吃了醬久又沒事 應該是你不適合醬補吧 哈哈 那你不要就拿給我啊!更何況它本來就是我的 是你自己硬要搶去去!

回覆丹丹:我就知道那個寶寶什麽都講 會的 我會相信注意的....

Reply Leumas:i am controlling now,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