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陳慧琳 VS Bonia


今天放工后去Pavillion購物
買完了差不多八點半
走下走下 突然看見前面擠滿了人
好奇心發作走前去看看
居然給我看到陳慧琳在走星光大道
再四周圍望一望 才知道Bonia有show
第一次看到他的真人 真的很漂亮
看他走下停下 拍拍照 跟Fans打招呼和簽名
再走下停下 短短的一個路程差不多走了十分鐘

待她進入會場沒多久 Show就開場了
第一個表演是拉小提琴 那個女的很像是陳美
然後就是林宇中唱歌 接下來就是一個馬來歌手
唱完了 Fashion Show也開始了
第一對出場的模特兒是明道和白歆惠
第一次走出來時還不敢確定是他們
走了兩三次過後才確定是他們
白歆惠真人還蠻高的 也是美女一名
至於明道就比較平民一點 哈哈
被他看到這一篇他可能會傷心哦

Fashion Show用了將近一小時
過後就輪到Kelly唱歌了
唱了三首歌 她唱現場的功力也是一流哦
唱完了 也意味著節目將近尾聲了
最後出來走多兩圈后就拜拜了

就這樣我無端端在哪裡呆了兩個小時
不過這次的Fashion Show又讓我對Bonia改觀
以前一直認為Bonia很馬來人
今天看到的衣服都很漂亮
尤其是他的男裝白鞋 真的很美 超喜歡的
我 我 我想買啦!

5 comments:

lock said...

為何沒有現場照片看的? 期待ing!

小礼の新礼 said...

我昨天路过超想下去...以为又像上次可以再见到杨怡~bonia 之前在pavillion开张我在vip席勒~可以近距离见杨怡和郑嘉颖~超爽!

艾莉~エリ said...

很羡慕你

真得被你这个文章吸引到了

我一直很崇拜kelly的!

Anonymous said...

哇,好难得啊
kelly真人也 XD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因為當時沒有相機 所以沒有拍照 不過報紙有登了 你也應該留意到了吧!

回覆小禮:哪有那么多早知啊!

回覆Ellie_pi:我也是很喜歡Kelly 所以我才會留在那裡那么久 要不然我早就離場了 哈哈

回覆雙子星 IX:真的很難的在那么突然的時候看到那么多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