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噓!


到底要如何去衡量對與錯呢
現實社會的標準是什麽啊
而每個人的標準又是如何

在我的世界裡面 沒有對與錯
只有值不值得
我不會去判斷我的出發點對或錯
我只要知道值不值得的
就算沒有結果
只要值得的 我都會去做

或許是這樣的原因
感覺上我和別人的思想都不太一樣
要找一個思想和我差不多的人很難
身邊也極少出現相同的人物
有時候感覺自己本來就是應該孤獨一個人的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到達了終點后
我會變成什麽呢
是自己夢寐以求的
還是出乎自己預料的呢

我現在很亂
我連自己寫什麽都不知道
我只想寫 不停的寫
我只希望寫出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不要停 也不能停
我唯有一直繼續 繼續

請讓我靜一靜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