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史上最深入內體的Tag題


第一题: 你是不是處男 ? 原因 ?

我?我是處男啊!
原因?我還沒有破處咯!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習慣吗 ? 你喜歡什麽國家的 ?

我哦!我就是大奧口中的那個供應商咯
醬子說
你們知不知道啊!明不明啊!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選擇一个同性的馬來西亞藝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侶,你会选择 ?

其實還蠻難的 畢竟我不是認識很多大馬藝人
如果真的要選我認識的
我應該會選林宇中吧
那天大奧問我
因為有一張Poster有樣看所以選了別人
現在沒有樣看
我只好選他咯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時候強奸,你会選擇在... 公廁 ?巴士站 ? 后巷 ? 還是天橋?
(到处都看不到人影的)

那么我會選擇在巴士站 因為有椅子 也有燈光
公廁和後巷給我的第一個影響就是臭加骯髒

天橋就是很多人走過
地面又粗被人強奸了 好要多花一筆醫藥費來醫刮傷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這個問題很奇怪 爲什麽要選擇貓叫呢!
如果不選擇貓叫的話我會叫出聲

如果一定是貓叫
那我只好保持安靜咯!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這個要看情形吧!我喜歡有一點光 不過不要太亮
就是隱隱若現的感覺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前戲可以很長 不過真正做愛時間不要過久 感覺會很累!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四個 六個 八個 十個都OK 哈哈 很開放是吧!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我會選擇自殺 爲了那區區的1000塊美金就想出賣我自己 不可能啦!
如果是其他的威脅而不得不要我幫一種動物口交
那我會選擇Hamster
應該找不到吧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另類?有幾另類呢?
跟動物嗎?男男
女女?還是SM
這些我都可以啊!你應該據一些例子
….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上半身吧 因為如果動了下半身 那就沒知覺咯!我才不要呢!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三次吧!隔一天一次….哈哈!

3 comments:

Alan C. said...

供应商的A片有很多不堪入目的都给我filter掉了!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原來大奧…
這麼勁的哦…
哈…

Marcus Chan said...

回覆Shinji:我自己也刪除了蠻多 哈哈!

回覆默:你覺得他那裡'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