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應該怎樣呢?

連續忙了幾天 哈哈
星期四晚和同事去Maison clubbing
回到家都四點了 隔天早上還要上班 慘
第二天回到公司全部很像死貓醬 哈哈
都不知道是誰出的鬼主意 下次不要再選weekday了

星期五放工后還和不同的朋友喝了三輪茶 夠力
回到家眼睛都差不多開不到了
洗了澡就睡覺了 睡到隔天的下午四點
起來上一下網 找一些資料
原本要更新部落格的
但在差不多六點時BOBO講來著我家
叫我刷牙洗臉出去吃飯 
大姐 才六點多就叫我吃晚餐 真的夠力
原本他講吃了飯可能回去看戲
過後想了想 直接去Redbox算了
又有得吃 又能消遣 方便得多了
就這樣我們去了The Garden的Redbox
就這樣一去 去到兩點多
我們兩個人從七點唱到兩點 厲害吧
臨走前還遇到大奧 他也在The Garden忙他隔天Event的東西
聊了幾句 看他在忙 我們也不要打擾他了

現在外面在下雨 很大的雷陣雨
我的心情和它很像 無法形容
最近自己還滿喜歡一個人
雖然跟他仍未謀面 但是感覺就很像是他了
怎么辦 我和他還不是很熟嘢
也不知道有什麽方法能夠讓他注意到我
各位愛情專家們 你們有什麽建議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我觉得Hor
先跟她做朋友
然后多点关心
约会
应该就可以了 XD

Marcus Chan said...

回覆雙子星 IX:重點是我們相隔兩地....

lock said...

叫你一聲marcus bond, 有兩個邦女郎陪伴, 還不知足!

Marcus Chan said...

回覆Lock:哈哈 兩位邦女郎都是名花有主的
這種叫做有姿勢 沒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