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寂寞的天空


曾幾何時 自己非常執著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得到的感覺真的那么真實嗎?
不 我可以告訴你 它并沒有想像中的那么真實
越過海邊的風景是多么放鬆
此刻的我確實多么的複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原以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叫做幸福快樂
然而感覺幸福快樂卻離自己好遠好遠
我的心好累好累 我還要熬多久呢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現在必須坦然的接受及面對
必須等待 等待彩虹出現的那一刻
也許那才能夠找到自己要的感覺

4 comments:

lock said...

一道彩虹, 一道曙光, 黎明要來了!

Marcus Chan said...

黎明來臨前總是漆黑一片...

maike said...

把幸福交给自然吧~

Marcus Chan said...

隨緣吧!也勉強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