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時間


已經有蠻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應該是最近比較的關係吧
忙著放大假?當然不是
忙著新工作?又不是啦
那在忙什麽呢?(*^__^*) 嘻嘻……
我也不是很確定
反正就是感覺時間不夠用

時間不夠用和忙能夠相提并論
很像有點關係 然後又很不
時間不夠用有可能是本身不會規劃時間
忙呢就有可能是就算規劃了時間還是忙
這是我自己覺得的啦
因為本身真的有時候沒有事情做 
但還是時間不夠用
有時候明明規劃好時間的
但就是忙得透不過氣

算了 反正時間不夠用的又不止我一個人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有同感吧!

2 comments:

lock said...

最近忙著看奧運, 我也少更新blog了, 哈哈!

Marcus Chan said...

我沒看奧運 但也很少Blog了^_^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