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和我的故事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上來了!!!!
很多事情記載,但是並不能一一的陳述
上個月去臺灣走了一趟 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
怎知道回來了車子被偷掉
我雖然沒有很生氣 但是這造成很多的不變
現在正是失業期 沒有錢子 沒有車子 也沒有馬子
什麽都沒有 還好我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最近都面對抉擇的問題 例如買什麽車子
要接受那一分工的offered
好多東西要煩啊!!!!

希望一切都會很好!加油!!!!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祝你好运!Amen!

gyen said...

+U +U... Good luck 2 u!!!!

Marcus Chan said...

哇!你們好快哦!謝謝!

lock said...

那天在FB知道你的車被偷, 第一個念頭就是你真"黑仔"

不過, 我相信, 否極泰來, 衰運過去, 就是更美好的開始!

Marcus Chan said...

我是天生樂觀派的~我只想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車子不見了那就買過吧!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人就是要活在開心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