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五月尾了....


很快的就來到了五月尾
回頭看一看 時間過的還真快
回首過去的五個月 實現了的事情真的太少了
接下來真的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來完成
這一個月真的起伏很大 大到有點不知所措
這個月病了兩次 第二次還居然是麻疹
雖然是假麻 但是也是很辛苦
畢竟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頭 兩個housemate又不在家
自己又不能出去 做起事來真的挺麻煩
就說吃好了 若不是Adrian打包給我
我想麻疹還沒好自己就餓死了
真的朋友是不能少的 就算沒有情人
也至少要有幾個知己啊!




除了生病 這個月還發生了許多的突如其來
比如說上兩個星期突然回了家鄉
突然的得到了我的Nokia E71
上星期五突然就去了馬六甲玩
然後星期六玩突然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
過後突然決定去Clubbing
我在想突然出麻得到三天MC值得開心嗎 哈哈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真的希望時間能夠暫時停止
因為我還沒有享受到我的周末啊!

2 comments:

lock said...

生病了還可以wet, 佩服佩服!

有人送你電話, 真好!

Marcus Chan said...

哈哈 就是要去wet才能夠確定自己是不是病好了...